"menu->actions" = "我們的行動"; "menu->educ-pop" = "大眾教育"; "menu->empowerment" = "數位培力"; "menu->archipelago" = "群島"; "menu->roadmap" = "2023~2025 路線圖"; "menu->services" = "開放服務"; "menu->findus" = "尋覓我們"; "menu->contact" = "聯絡我們"; "menu->mastodon" = "Mastodon(微型部落格)"; "menu->peertube" = "PeerTube(影片)"; "menu->mobilizon" = "Mobilizon(活動)"; "menu->newsletter" = "電子報"; "menu->rss" = "RSS 源料"; "support->md" = "如果我們能做到這一切,那就要感謝您,感謝您的捐助!"; "support->btn" = "做功德"; "intro->tube->label" = "觀看"; "intro->blog->label" = "閱讀"; "intro->blog->read" = "在 Framablog 上仔細閱讀"; "prez->title" = "你說 Framasoft?"; "prez->who" = "### 誰啊?\n\n一家於 2004 年成立、公費來自大家捐助的非營利協會,\n只有十幾名員工和大約三十名義工(是一群支持者!)"; "prez->what" = "### 什麼?\n\n- 誰[說的](@:(link.tube)/c/framaconf/videos)
\n- 誰發布[解放內容](@:(link.blog))
\n- 誰託管[免費服務](@:(link.dio))的
\n- 誰開發[自由軟體](@:(link.soft)/empowerment#software)
\n- 誰在[互相合作](@:(link.soft)/archipelago#partners)
\n- 還有誰[聯上了 CHATONS](@:(link.chatons))"; "prez->why" = "### 為何?\n\n為了在這個難以想象的監控資本主義背景之下,把能使社會公正起來的數位技術貢獻給人們。"; "prez->title2" = "為了誰?"; "prez->whom->[0]" = "想要解放數位實踐的人們。"; "prez->whom->[1]" = "改變不公正社會的行動者。"; "prez->whom->[2]" = "在線上協調大眾教育的世界。"; "known-for->title" = "讓我們出名的有⋯⋯"; "known-for->btn" = "在 Framablog 上閱讀文章"; "known-for->try" = "試試"; "known-for->dio" = "探索去 Google 化的其他網際網路服務"; "actions->title" = "我們採取具體行動來⋯⋯"; "actions->btn" = "進一步了解"; "actions->empowerment" = "### 數位培力\n\n**「在線上」解放自己,就是讓自己在數位實踐中重新獲得自主權、批判性思維及自由。**\n\n託管自由且開放存取的線上服務。
\n→ [試試我們自由的服務](https://degooglisons-internet.org)\n\n開發自由及聯邦軟體來培力自己。
\n→ [探索 PeerTube](https://joinpeertube.org/)
\n→ [探索 Mobilizon](https://joinmobilizon.org/)"; "actions->educ-pop" = "### 大眾教育\n\n**大眾教育是每個人分享和獲得知識的自由:\n是一個更好的世界的基礎!**\n\n分享有關數位、公共領域和社會公義的思考、倡議及成就。
\n→ [閱讀 Framablog](@:link.blog)\n\n在研討會和工作坊中分享有關數位培力的知識。
\n→ [觀看影片](@:link.tube)"; "actions->archipelago" = "### 群島\n\n**群島中,每個人都是一座島嶼(有著自己的身份),並浸漬於共同的水域(相同的價值觀),所以合作是天經地義的事!**\n\nCHATONS 集體的活化,以方便存取其他受信任的主機。
\n→ [找一隻 CHATONS](@:link.chatons)\n\n對推動我們的專案做出貢獻(經驗分享、技術支援/交流等)
\n→ [了解我們的合夥關係](@:(link.soft)/archipelago)"; "fuel->title" = "我們的燃料:
具體的行動與公共領域"; "fuel->desc" = "以下例子是我們對公共領域文化的一些貢獻:"; "fuel->list->[0]" = "[**Framalibre:**
自由的目錄](@:link.libre)"; "fuel->list->[1]" = "[** 公共領域的書籍:**
一家撼動了常規的出版社](@:link.dlec)"; "fuel->list->[2]" = "[**(自由)遠距工作的備忘錄:**
共享體驗](https://framasoft.frama.io/teletravail/)"; "fuel->list->[3]" = "[**《Résolu》:**
解放數位用法的指南](https://soyezresolu.org/)"; "politic->title" = "這不是有點政治性嗎?"; "politic->col->[0]" = "在 Framasoft,**我們嚮往著一個更美好的世界**。我們不想鼓勵時下這種有問題的系統(監控資本主義)。我們想為另一種有利於公共領域的體系做出貢獻。換句話說,就是開闢出一條希望之路!\n\n→ 這是政治性的,因為我們**與資本主義的願景背道而馳**。在資本主義的世界,個人資料就是跨國公司的財富來源。"; "politic->col->[1]" = "→ 這是政治性的,因為對於保持一個還沒很糟的民主制度而言**維護我們的自由至關重要**。\n\n→ 這是政治性的,因為我們想與那些捍衛這種世界觀的人**合作**。\n\n我們在這份宣言中已經明確且真誠地表達了一切:"; "politic->btn" = "探索我們的宣言"; "politic->quote" = "透過理解的力量,賦予每個人行動的力量!"; "clarification->title" = "誤解:澄清"; "clarification->desc" = "「Framasoft 一定是中立的」:ㄟ——不!我們協會**遠非中立**,我們也很樂意捍衛這點。\n\n「Framasoft 應該要再成長」:不必了!我們重視**小規模**的我們,這讓我們能夠在成員之間建立高品質的連結。\n\n「Framasoft 做了很多事,所以它很有錢」:才沒有!我們協會有沒有錢**全看你們大家**捐助我們多少錢。\n\nFramasoft 的形象有時會與現實不符(即使是最優秀的人也會這樣!)。我們在幾分鐘的影片裡疏理了情況。"; "clarification->quote" = "陪伴著那些想要改變世界的人轉向與他們價值觀一致的數位用法,這就是我們所希望的!"; "clarification->blog" = "我們[在 Framablog 上](https://framablog.org/2021/11/16/frama-cest-aussi-des-contributions-dans-un-archipel/)講述得更詳細"; "events->title" = "將再相見?"; "events->subtitle" = "這裡是我們即將相見的地方⋯⋯"; "events->btn" = "進一步了解"; "events->all" = "在 mobilizon.fr 上可以找到我們的活動清單";